Nuffnang

Search This Blog

Nuffnang

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奇怪经历(7)

奇怪经历(7)

睡梦中,被电话铃声吵醒了,妈妈接电话,原来是舅舅,他说现在正从新加坡启程回马来西亚。看看壁钟,已经凌晨12点多了。大概早上四点多,就会抵达我们家了。我又继续回到梦乡了。

果然,早上四点多,抵达我们家了。呃? 不止舅舅一个人哦!有五个人,经过舅舅介绍后,才知道其中一个人是他的师父,果然真人不露相,其余的则是师父的徒弟。一进到我们的家,师父就四处张望,然后叫我们回避,关掉整间屋子的灯,很暗!只留下爸爸在那里,因为爸爸是家的男主人,而我们就躲在房里。

我们很清楚的听见,师父用一支长鞭,鞭打地上,从屋前到屋后,又从屋后到屋前,然后就在神台前,口中念道:"出来,快点出来!" "这里不是你的地方,快出来。"然后口中一直念咒语。一会儿,师父说:"拿来。"他的徒弟好像拿些东西给他,但不知道是什么来的。师父这时就对爸爸说:"我要将这东西送走,你是这家的男主人,所以你一定要跟着我,记得当我放下这东西的时候,转头就走,别望去后面了,即使你听到有人叫你的名字,切记不能望回头,明白吗?" 就这样爸爸跟着师父他们,把东西送到树林去了。这时,KAMPUNG里养的狗,不知为何在这时候,呜呜~~~叫了起来,我们听得毛骨悚然。(后来爸爸才对我们说,好像隐约可以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,然后无端端刮起风来。。 )

送走那些东西回来后,师父叫我们出来。然后跟我们解释为何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。原来我们家的神已经没有真神附身,而变成阴神的附身之地,所以才会被肮脏东西打扰。 师父说,香炉里还藏有铁钉,叫爸爸自己倒出来看看,果然有一块布,布里还有铁钉。师父还说,不止我们的家中招,这里附近的居民都中招了。对我们使出这些不道德手法的人,是这块地的主人。我们才恍然大悟,因为一直以来,地主要将这块地卖掉,我们这里的八户人家当然不肯呀!地主又不肯赔尝给我们,因为每一个月我们都有交租的,屋子是自己建的,只有地是跟他租的。我们想到就觉得很气愤,但师父告诉我们别动气,地主使出这样的卑鄙手法,目的就是要赶我们走,再加上做坏事的人,始终都会有坏报应的,等天来收吧!我们就没那么气了。然后师父将我们家的神像开光和写符咒,完毕后,他替我们看看到底是不是有阴阳眼,所以才会看见?!

师父不用我们的时辰八字,只用看的,就知道了。弟妹因为还小所以看的到是难免的,而我呢? 师父说,我是属于阴的人,但我没有阴阳眼,我只会在时运低或运气差的时候,才会看见。师父还说,我的预感是非常强的人,但我还没有好好运用天赐给我的礼物。

突然,师父叫我坐在地上,用一块很大及写满咒语的黄布盖在我的身上,拿了一块镜子,叫我放进衣服,对着肚子,他没有念任何的咒语,然后,拿了一只针,说要帮我放出身上的阴气,就往我的十个脚趾头刺一下,直到每一只脚趾头出血。(一直以来,我的双脚脚板都是冷冷的,妈妈还以为我是身体虚弱才会这样)

师父临走前问我要不要跟他学法? 什么? 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。因为我对这些没兴趣,所以拒绝了他的好意。但,师父说:"小妹,时机一到,你要逃也逃不了,记得要好好利用神赐给你的礼物。" 虽然我帮你放出阴气来,但因为你的命格属阴,你偶尔还是会感应到和看到那些东西,记得如果他们有求于你,不要轻易答应,若要衣服和金银珠宝你是可以烧给他们的。" 师父的提点,我铭记不忘,舅舅和师父是我的贵人,若不是舅舅带师父来,我多年的谜就破解不了。谢谢你们!

师父走后,妈妈趁机问隔壁的安娣,他们是不是有遇到任何怪事?!怎知安娣说是呀!妈妈便对她发起牢骚来,说为何不早对我们说? 安娣还说,不止我们家是这样,隔壁再隔壁的邻居都一样。原来他们怕惹事生非,便不敢对我们说,因为看到我们好像风平浪静一样,怕会吓到我们若说出来的话。

P/S: 这件事过后,爸爸知道错怪我了,以后无论什么事,都会带我们去拜拜。故事还没完的哦!怪事还是接着发生!希望不会闷到你们!!

资料来自:http://cforum6.cari.com.my/viewthread.php?tid=1421272&extra=&page=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