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Search This Blog

Nuffnang

Monday, March 23, 2009

奇怪经历(4)

奇怪经历(4)

自从第三件事过后,我竟然风平浪静了一段日子。好开心哦!妈妈说小孩子比较容易看见,到了一段时间,就会慢慢没事的啦!开心的是,二弟出生了。身为家中的大姐,当然要好好照顾两位弟弟啦!除了上学之外,放学回来还要帮弟弟洗尿布,臭不堪言。(家里以前没有洗衣机的)

就这样的渡过四年了,很快地又说要考UPSR了。我们一家人很快地又说要迎接小妹的到来了,我这个大姐更加的忙碌了。两个弟弟再加个妹妹,我的责任越来越重大了。现在的小孩好命,有MAID照顾。那时那里有人请MAID的? 我们家根本负担不起。

好景不长在,我真的以为没事了。竟然就在这个时候发生。。。。。。

那一天傍晚,我带两位弟弟出去散步,经过一个小小的山坡,我们就在那里玩捉迷藏了。天色渐暗,是时候回家了。我们就这样开开心心手拉手,蹦蹦跳跳一起回家吃晚饭去了。

吃完饭,我们便坐在客厅看电视。突然,二弟哭闹起来了。我们问他怎么了? 他只是一直望着我们,一直哭,不说话 (那时他才三四岁吧!如果没记错的话)。我们以为他发小孩脾气,便不理会他了。突然,他好像发狂似的,猛打自己的胸口(好像KING KONG的动作一样),起初我们以为他扮KING KONG娱乐我们,怎知我发现越来越不对劲了,因为弟弟才那么小,力气怎么会那么大? 他的胸口被拍打得 "碰碰"声。我拼命拉着他的手不给他再这样打自己了,但我制止不了。爸妈发现不对劲,便立刻安抚弟弟,弟弟才静了下来。可能是累的关系,他很快地睡着了。爸爸抱他进房后,就出来看电视了。(那时二弟已经跟大弟睡同一间房了)

那时我坐在客厅的地方,可以看见弟弟的房门口的。正当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,我突然发现有一个白影子从弟弟的房门口走出来,影子越走越远,慢慢的不见了。我立刻跳起来了,不是因为被影子吓到,而是二弟哭了,我的自然反应是大喊:"有人从他的房走出来。"(其实并不是人)

爸妈立刻冲进房,弟弟哭得很惨,他一直说有人捏他,捏得他很痛。妈妈知道我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,立刻二话不说,叫爸爸载她和弟弟去拜拜。回来后,妈妈对我说以后别去那个地方散步了。我当然明白也不敢多问了。还好弟弟没事。

虽然这次的经历不是最可怕的,但你不会明白我接下来的日子是怎么过的。有事没事,我不是看见黑影就是看到白影。明明前面是没有东西,我会叫我的同学或朋友停下来,因为一杀那,一道白影或黑影在你眼前飘过,正常人一定以为是有人经过啦!当然自然反应就是STOP给那个人过啦!好几次过后,同学朋友以为我有神经病。妈妈还以为我有近视,便带我去检查,但我的视力很正常啊!!

我就这样过着每一天, 每天都在想几时才会恢复正常........

资料来自:http://cforum3.cari.com.my/viewthread.php?tid=1421272&extra=page%3D1&page=2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