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Search This Blog

Nuffnang

Sunday, March 22, 2009

奇怪经历(3)

奇怪经历(3)

很快地,经历那两事件过后,又说是学校假期了。那时候的小学年尾假期,老师一定派给我们很多的假期作业拿回家做。当然,我那时比较勤劳,学校假期的第一个星期,我已经将全部的作业做完了。

不用说,我一定无所事事,当然找一些事情来做啦!住在KAMPUNG地区,一定有山有河以及树林啦!我竟然胆大包天,约弟弟一起去河边玩。平时是爸爸带我们去的,他从来不允许我们自己单独来河边玩,因为很危险,但我们竟然趁爸爸做工,妈妈忙家务的时候溜出去了。这一溜,造成我永远不敢去河边了。

从我家去河边需要10分钟的路程,那时家里有架老铁马(脚踏车),那种后面还可以载人的。我就载着弟弟,加快的踩脚踏车,深怕被妈妈发现(我那时从没想到后果会是怎样,也不去想妈妈不见我俩的感受,我只知道我很爱玩,像个男子头)。

就这样踩着踩着,我们就抵达河边了。河边是在树林深处,可以听到虫鸣鸟叫,很宁静,对我们来说简直是快乐天堂。我们玩的好爽哦!本来清澈见底的河水,被我们玩得变黄河了(回想起那时的我们真的不知道什么叫做危险,如果不幸发生意外,我想我一定会后悔莫及,还好,阿弥陀佛!!)

就在我们玩得得意忘形的时候,突然我听见有人喊我的名字,我叫弟弟静一静,找寻声音的由来,我还问弟弟有没有听到别人喊我的名字,弟弟说没有。那时我还以为妈妈发现我们溜出来,四处找我们,但那不是妈妈的声音。喊我的名字第二声了,我四处张望,就是没看到有人影,就在我要喊是谁叫我的时候,我在树林不远处,竟然看到我不像看到的情景。。。。。。

我很清楚记得自己那时的表情,口张的大大,眼瞪的大大,然后意识下,拉了弟弟,飞快的跑到脚踏车旁,命令弟弟上车,飞快的踩,拼命的踩,我不知道力量从何来,也不知道怎样回到家,一回到家,我全身无力,手脚发抖。弟弟被我这样的反应吓到了,我立刻问他,是否有看见任何东西,但他给我的答案是没有。难道是我自己眼花吗? 没可能吧!

就在这时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,我和弟弟被妈妈请吃热辣辣的炒果条了。我俩哭的死去活来,为自己得鲁莽感到后悔。夜晚,我睡不着,因为只要闭上眼睛,我就会看到在河边树林所看到的。。。。。。一个人走向我,但他是有5个头的。(对不起,我形容不下去了,因为实在太恐怖了,5个头, 5个脸, 更加的恶心!! )

我不敢将这事告诉妈妈,其他人更不用说,更加害怕爸爸骂我胡言乱语。这件事一直藏在我心中至今。

资料来自:http://cforum3.cari.com.my/viewthread.php?tid=1421272&extra=page%3D1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