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Search This Blog

Nuffnang

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奇怪经历(2)

奇怪经历(2)

经过第一次的奇怪经历后,只有妈妈相信我的话,爸爸却说是我的幻觉。我也没有将那件事告诉任何人,因为我也是半信半疑,到底是真是假?!但,那些东西好像很喜欢跟着我,偏偏要让我看见它们。第二次的经历,我开始有点害怕了。

小时候,家里都有养狗的。爸爸说我们住在KAMPUNG里,养狗可以保护家园。其实,我们住的KAMPUNG地区,算是最小的啦!只有区区的八户住家。八户住家已有四户人家养狗了。说到这里,可能你们已知道狗是可以看见那些肮脏东西,但那时候才二年级的我并不知道这些事情。

那一天晚上,我和家人全都在看电视节目,突然人有三急,便去上厕所,而小白便跟着我的后尾(小白是我家以前养的母狗,现在已不在人世了)。去厕所之前,一定要经过厨房的,小白它跑得比我快,一步箭的跑到厨房去了,就在那个时候,小白它吠得很厉害,我以为它在吠我,但看着它,它的身体是向着厨房门口狂吠,厨房的灯还没开,暗暗的,所以我看不清楚它在吠什么,爸爸还在客厅喊问我小白怎么了?!我还来不及回答爸爸,小白怎知它好像在追着东西,本来在厨房门口的它,一边吠一边跑进厨房去,突然小白发出呻吟,好像被人打的叫声。我便赶快加紧脚步,正要开厨房的灯,看看到底发生什么事情,怎知。。。。。。我竟然清清楚楚的看见一只手,只有一只手,没有身体的,升在半空中,要往小白的身上打去。

我没有喊,我的第一个反应是拼命跑到客厅去,然后,站在客厅,动也不动。我只知道我的身体在发抖,心跳得很厉害。爸爸看到我这个样子,问我怎么那么害怕的样子啦?我印象很深刻的是,我只回答了爸爸:“我看见一只手。” 爸爸立刻起身,去厨房看看。因为爸爸那个时候还以为家进贼了,找完了整个厨房都没有发现任何东西,而小白好像受到恐吓的样子。

爸爸骂我胡言乱语,我还很害怕的告诉爸爸,我真的看见一只手,要往小白的身体打去。妈妈和弟弟也说,听到小白好像被人打的呻吟叫声。爸爸这时才停嘴,不多说了。我也不知道为何爸爸会有这样的反应。经过这件事之后,我得了厨房恐惧症,已有一段好长的时间,尤其是晚上,若要去厕所一定要弟弟或妈妈陪着去,看也不敢看厨房的门口,深怕会有一只手出现在那里。

妈妈叫我不要多想,不去理会那些东西,就不会有事情了,因为人怕鬼三分,鬼怕人七分。我以为只要相信这句话,我就会没事情。但都是假的,原来妈妈只是安慰我罢了。因为,我看见的比以往还厉害。平静的日子,渐渐少了。。。。。。

资料来自:http://cforum3.cari.com.my/viewthread.php?tid=1421272&extra=page%3D1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