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Search This Blog

Nuffnang

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奇怪经历(5)

奇怪经历(5)

终于考完UPSR,顺利上中学了,我又恢复正常了。上了中学,我参加了很多的课外活动,忙得不可开交,华语学会,网球,田径。。。。。把自己晒得好黑,十足男子头,也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。中学日子还过得无忧无虑的,即使功课多的透不过气来。

但,就在中四那年,不正常的日子又来了。。。。。。

像以往一样,做完功课,关灯,上床睡觉。(我从没有去记几点上床睡觉,因为每天早上都是爸爸吵醒我们的,绝对不怕睡过头或迟到) 没多久,我发现有人爬上我的床上,然后它开始在我睡的四周围跳来跳去。因为我的床是有弹弓的,所以我的身体也跟着移动,我开始不耐烦了,还以为弟妹跑进我的房捣乱,但我很肯定的是,弟妹早已睡了,我也已锁上门了,没可能他们开得到(妹妹那时还跟爸妈睡)。正当要开眼睛的时候,我竟然动荡不得。眼睛开不了,身体僵硬。跳动就在这时停了,然后我感觉到我的身体慢慢地上升,离开床了,然后。。。。然后。。。。我竟然在旋转。。。啊啊!!!!不要!!!!我的内心在呐喊,我动不了,眼睛也开不了,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。我尝试挣扎了好多次,但没有用。突然,想起念‘阿弥陀佛’,我在心里一直念一直念,一下子,我感觉到我跌下去,眼睛一开,没有东西。到底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?? 我以为是读书压力的关系,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反应。不理会了,继续睡觉。我也没有将此事告诉家人。

第二晚,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。我还是一样以为是压力,所以不多加理会。(因为以前那些东西我都是可以看到的,这次看不到便以为是压力的关系,所以才会这样) 一早去到学校,我便把我这两晚发生的事告诉了朋友,他们都对我说是读书压力才会造成这样,还教我晚上喝杯热奶,一定会睡得很好,我也傻傻的相信了。

第三晚,妈妈竟然对我说妹妹是时候跟我睡啦!(好啊!有伴应该会好一点,或许晚上不会再发生了。) 可是,我错了!还是重复一样的情况。我一睁开眼睛,妹妹睡得好像死猪一样。不能了,我得告诉妈妈我这几晚遇到的问题。隔天放学回来,我一五一十的告诉妈妈。晚上妈妈又将这件事告诉爸爸,爸爸进了我的房看了看,说房里没什么呀!又说我胡思乱想,才会这样。 

没人理会我,为何妈妈不帮我拜拜呢? 这样的情况维持了好久,我也习以为常了。起初还有害怕的感觉,现在已经麻木了。

就在我以为没人可以帮我解决问题的时候,救星竟然在我中四年尾放假的时候出现了。我才了解到为何我会有这样的异常行为。

资料来自:http://cforum6.cari.com.my/viewthread.php?tid=1421272&extra=page%3D1&page=2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