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Search This Blog

Nuffnang

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奇怪经历(6)

奇怪经历(6)

事件(一):

我和弟妹在客厅看电视,突然妹妹说道:"姐,你看那个人打开厨在偷吃东西。" 哈???? 我没有看见有人啊!!妹妹,你有眼花吗? (从客厅去厨房的走廊,我们有一个厨是用来放干粮的,如零食,饼干等等) 妹妹吓得躲在我的身后。我把这件事告诉妈妈了。

事件(二):

我在洗着衣服,爸爸突然出现在我身后,对我说:"妹妹说看见一个没有头的人,坐在你的书桌上,看着你的课本。" 啊!!什么?? 我立刻把衣服丢在一旁,跑到房间里,看看我的书,我问家人有谁动过吗? 家人都说没有。因为书本的确被碰过了。为什么我会那么肯定? 因为我已收拾书包,也把书本排好在书架上,桌子是整齐的。但那本书却打开摆在桌子上,是那一个科目的书,我就不记得了。我只知道,妹妹那一晚,跑去跟妈妈睡了.

事件(三): 

"啊!!快跑!!!" 七早八早,在厕所洗脸的我,被弟妹的喊叫声吓到了。我还以为他们在玩耍,便没有理会。洗刷完毕后,经过爸妈的房间,听到弟妹跟妈妈似乎在讨论些事情,好奇的我当然也要八一八啦!一推开门,弟妹先是脸带惧色的看着我,不出声了。我问怎么回事?? 妈妈才对我说他俩刚才同时看见一个人穿着白衣,长长的白头发遮住整个脸,两只手伸出来,走向他们,他们当然吓得快逃跑啦!二弟终于开口了:"我还以为只有做戏才会有这样的鬼呢!" 爸爸出门做工了,大弟还在睡觉,应该没人那么无聊扮鬼吓人吧?

接二连三发生那么多怪事, 妈妈终于忍无可忍,因为现在不只是我看得到,连弟妹都看到了。(目前为止,大弟从来没见过肮脏东西的) 不知道我们的家出现什么问题了,而且我们家还有安神的(观音娘娘,关帝和土地公公),为何家一直会出现这些怪事?!妈妈终于出动啦!! 她立刻打电话给在新加坡做工的舅舅求救(舅舅有跟一位泰国高人学法术的),约好时间后,说会来我们家看一看,刚好是学校放假的时候了。

那时的我真的很开心,因为一想到我可以见识到他们如何摆平那些东西,就会感到痛快无比。哈哈 ......但,这一趟,我想也没有想过,我会遇到贵人,破解多年缠绕着我的问题。

资料来自:http://cforum6.cari.com.my/viewthread.php?tid=1421272&extra=page%3D1&page=2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