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Search This Blog

Nuffnang

Friday, March 20, 2009

奇怪经历(1)

我的奇怪经历
从小,我时常看见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我并不知道那是幻觉还是妖魔鬼怪。我只知道,我说出来给别人听,有些人相信,但有些人认为我在吓他们。妈妈是唯一相信我的人,因为她从小也看过类似这样的东西。

奇怪经历(1)

到现在我还很记得第一次遇到的情景,因为是在自己的家里发生。我是住在马来KAMPUNG的地方,那时我才小学二年纪。那时天黑黑,要下大雨了。妈妈在厨房一边炒菜,一边喊我和弟弟去洗澡,不然的话下起雨来可麻烦了(那时我们是用井水的)。那时的我在房间里收拾书包,而弟弟则去洗澡了。

屋子里头越来越暗了,因为天越来越黑了,雨就快下了。我便开灯继续收拾我的书包,就在这时候,我却看见一个穿着绿色士兵制服的人在操步,他的制服还沾了一些沙,而且是经过我的房门口。(那时,我是坐对着房门口收拾书包)更不可思议的是,那士兵是没有头的。那时我并不知道什么叫做鬼,因为之前并没有看过。它一步一步的,很整齐,经过房门口后就是厨房了。我立刻追了出去,啊!怎么不见了? 便立刻走去问妈妈,是否有看见一个士兵来厨房? 起初妈妈以为我胡说八道,还说是不是眼花,把自己的弟弟看成是士兵。但,不对呀!弟弟在洗澡呢!屋里就只有我们三个人而已,爸爸还没放工。

妈妈立刻脸色变了,拉我到一旁,要我一五一十的告诉她发生什么事? 我当然毫无保留的告诉了妈妈。只见妈妈的脸色越来越苍白,然后她就去神台拿甘文烟把整间屋子烟的好香哦!但我的眼泪却一直流。

后来,妈妈才告诉我刚才所看到的是什么东西。那时我才真正明白什么是大人口里所说的妖魔鬼怪。但,不知为何,那时的我一点也不感到可怕和有恐惧感。

自从那一次的经历过后,我看见的东西越来越多了。

资料来自:http://cforum3.cari.com.my/viewthread.php?tid=1421272&extra=page%3D1

No comments: